整治消防通道强化日常管理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李若怡   2020-06-05 07:59

津滨网讯 日前,新村街道海河园社区开展巡查消防安全通道等检查工作。

6月3日上午,民警、海河园社区工作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对辖区消防通道开展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高层消防通道是否存在乱堆乱放问题以及应急疏散通道是否锁闭、封堵或占用等,并对上次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复查。

记者看到,海韵园小区内,有居民家中的楼道被堵住,安全出口前堆放杂物。社区民警就发现的安全隐患出具了告知书,督促限期整改,要求场所负责人和员工积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小区高层消防通道的畅通。

下一步,海河园社区将配合上级多部门针对排查结果开展集中整治,进一步深化消防通道专项治理,有效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记者 张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