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会见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高志翔   2020-06-23 14:35

时报讯(记者 徐晶晶)6月22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会见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

连茂君说,科大讯飞在新区投资以来发展迅猛,吸引集聚了一大批科技型、平台型新项目落户,为新区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新区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坚持项目为王,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着力引育新动能,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户开工,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新区将持续补齐社会事业短板,不断完善公共配套,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希望科大讯飞在信创产业、智慧教育医疗等方面深化与新区的合作,将更多新业态、新模式、新业务布局新区。新区将落实“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机制,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环境。

刘庆峰表示,科大讯飞将抢抓新区发展的难得机遇,加强与新区的务实合作,加快北方声谷建设,助力新区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新城。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