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景点备齐端午旅游“大餐”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6-23 14:58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伴随着浓浓粽香,端午佳节即将到来,目前,生态城各旅游景点已备好端午旅游“大餐”,恭迎八方来客。

1592889141023093062.jpg

1592889182434094121.jpg

汽车引擎轰鸣、轮胎摩擦声灌耳,速度与激情尽收眼底。记者6月23日在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看到,因疫情停演数月的《飞车特技》表演剧正在紧张彩排中,专业的特技驾驶演员正在进行场地适应训练,驾驶着改装后的汽车进行飞车漂移、两轮侧行、极速穿越等高难度动作。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计划每天安排两场演出来满足游客的观演需求,至此,主题公园内参观游览、特色演出、娱乐体验、主题活动等板块也将全面开放。“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日最大接待量调整为2.1万人次,进一步满足市民游园需求。”园方负责人告诉记者,“端午期间,公园将在军事知识科普、海洋资源挖掘、国际化演出打造、中俄文化交流、民俗活动传承等多个维度同时发力,为来津游客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游园享受。

1592889204359053044.jpg

在天津方特欢乐世界,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将推出“浓情端午,欢聚方特”主题活动,让广大游客在游玩中体验传统民俗。端午节当日,游客可以带上家人、朋友前往熊出没舞台,一起体验亲手包粽子的乐趣。除了“巧手包粽”活动,游客们还可以打卡各种乐园经典项目。体验“飞越中华”,遍览中华大地的经典名胜古迹,全景式俯瞰美丽中国;乘坐梦幻的“旋转木马”,在童话般的小天地中,伴随曼妙的旋律,找回纯真的童年时光;组团体验 “火流星”“大摆锤”,尽情享受放肆尖叫的时刻,甩掉压力和烦恼,让游客解锁超乎想象的欢乐。6月25日-28日,天津方特将连续四天开放端午主题夜场,园区营业时间为9:00-21:00,“白+黑”十二小时让游客尽情畅玩。夜场开放期间,游客们不仅能够继续畅玩所有游乐项目,还可以欣赏到精彩丰富的主题演艺。

1592889227740001790.jpg

在今年端午节期间,生态城区域内刚刚开放的全新景点也将举办各色活动。其中,浪花艺术馆将举办浪花映像素描、跑跑卡丁车、浪花市集等特色活动。亿利生态精灵乐园的大熊猫姐弟小乔、小川也已经度过适应期,在端午节期间将以最好的状态面客。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