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育新动能 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高志翔   2020-06-24 14:54

微信截图_20200624145333

p2_b

扫码看视频

时报讯(记者 秦小明)6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走进津云中央厨房演播现场,参加天津新闻广播《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策划“迎难而上双战双赢——2020区长访谈”节目直播。

节目现场,杨茂荣介绍了正在“云”上召开的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的主要特色和亮点、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引育新动能的系统谋划和具体招法、人才引进的优化政策、改进旅游服务和配套设施建设的实施计划、强化社会管理提升居民幸福生活指数等内容,并与参加节目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滨海新区如何做足海洋文章、发展智能经济、升级人才政策等话题,还耐心细致地回答了观众现场电话反映的有关老旧小区修缮、停车管理、服务企业等的问题。

该节目不仅在天津新闻广播早间黄金时段播出,还在津云客户端和天津广电网络导视频道播出视频节目,方便听众观众收听收看。

与此同时,由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拍摄制作的“区长代言”短视频也在全网进行了推送。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