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滨海制造:TDS智能干选机

稿源:网易天津   编辑:高志翔   2020-06-30 15:06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于6月23日至24日在天津举办,以“智能新时代:创新、赋能、生态”为主题,打造云上世界智能大会。滨海新区区委网信办联合网易新闻共同策划推出“了不起的滨海制造”系列主题海报,即日起,我们将为您陆续带来天津滨海新区在全国乃至世界领先的智能制造领域突出企业和先进装备。

本期为您带来矿物加工领域的创新专家——TDS智能干选机

a_004

a_003

我是TDS智能干选机

我来自了不起的滨海制造

矿物加工领域的创新专家

识别算法将矿物智能分类

X射线将脉石精准识别

10mm的小粒度也逃不过我的“鹰眼”

改变100多年未变的矿物加工工艺

我走在工矿业升级变革最前沿

a_007


天津美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并于2016年2月在中新天津生态城注册,是一家以提供工矿业智能化技术和解决方案为主体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由选煤设计大师李太友先生创立,汇聚行业内的优秀专家和核心人才。公司拥有一支近二百人的研发团队,在天津拥有完备的研发、试验基地。以服务煤炭行业为起点和基石,以工矿业智能制造和服务为主体,利用开发的智能平台开展SAAS智能管理产品服务。美腾科技秉承“绿色科技、智慧矿山”的理念,顺应能源低碳、高效利用的趋势,开发并推广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的新产品,TDS(XRT)智能光电分选技术水平世界领先,为实现工矿业的智能升级和变革贡献力量。TDS智能干选机是美腾科技自主研发的一项煤矸智能分选设备,是对一百多年未变的矿物加工工艺的颠覆式创新。TDS智能干选机为世界第一台分选精度超过水洗(跳汰)且在矿业长期稳定运行的智能干选设备。TDS采用智能识别方法,针对不同的煤质特征建立与之相适应的分析模型,通过大数据分析,对煤与矸石进行数字化识别,最终通过智能排矸系统将矸石排出。TDS智能干选系统包括给料、识别、执行几大主要系统,以及供风、除尘、配电、控制等辅助系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