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滨海制造:科大讯飞

稿源:网易天津   编辑:高志翔   2020-07-01 15:45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于6月23日至24日在天津举办,以“智能新时代:创新、赋能、生态”为主题,打造云上世界智能大会。滨海新区区委网信办联合网易新闻共同策划推出“了不起的滨海制造”系列主题海报,为您陆续带来天津滨海新区在全国乃至世界领先的智能制造领域突出企业和先进装备。

本期为您带来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的科大讯飞

a_002

a_004

我是科大讯飞,

我来自了不起的滨海制造。

聚合,复元;A.I.盘古即将苏醒。

在滨海之滨,打造多行业解决方案,

在数字大陆,构建人工智能产业生态;

A.I.赋能,让一切变成可能

智慧教育,梦回因材施教

智慧医疗,守护百姓安康

智慧城市,筑造数字政务

沉睡的巨人即将苏醒,

让我们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

a_003


2011年,科大讯飞落户天津港保税区,采用政企合作、官助民办的创新模式成立科大讯飞智汇谷,通过汇集科大讯飞的核心技术优势,结合天津市的政策优势和产业优势,大力整合人工智能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力争创下人工智能又一新高地。作为科大讯飞布局北方的研发中心,科大讯飞智汇谷结合市场、技术、人才资源、产业资源,将A.I.+行业引入天津,并重点聚焦智慧教育、智能家居、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智慧政务、AI赋能传统产业,成立至今,已经为天津市吸引和服务了约1.7万个AI开发者,为保税区引进注册企业168家,其中40家入驻智汇谷,并不断以人工智能应用产品,为天津各区人民带来便捷生活。

本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科大讯飞将携旗下前沿人工智能黑科技产品亮相“云”端,为本次“云”办会增光添彩。其中有能听懂59种语言的讯飞翻译机,可翻译语言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0.5s内就能完成一次翻译任务。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人工智能学习机也将线上登陆,利用科大讯飞A.I.个性化精准学习系统、中高考英语考试同源技术,帮助孩子差缺补漏,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将A.I.智能学习带进千家万户,让每个学生都有一位功能强大的A.I.家庭教师。此外,与会人员还将感受到科大讯飞为大会提供的中英文字母上屏、语音转写等服务和设备的魅力,获得真正的“线上线下,时刻A.I.”智能体验。

已连续3年参加世界智能大会的科大讯飞,曾为大会提供讯飞听见上屏服务、讯飞听见转写卡、讯飞翻译机等多样智能产品支持。观众们也借此熟悉了科大讯飞在教育、医疗、政法等各行各业的人工智能应用。科大讯飞应用的频繁亮相,正是“未来,人工智能将像水和电一样无处不在”这一前景的最佳代言,也为中国发展人工智能多样化赛道创下了有力信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