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共创文明城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7-03 09:47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 摄影报道)7月2日,新村街道丹东里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大党委上海道小学、团员青年开展创文卫生清整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加强环境卫生的保护。

活动现场,在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认真有序的组织下,在家长、同学们积极配合下,充分开展了卫生大清扫活动。同学们与家长、团员青年拿着垃圾袋、扫帚、夹子,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丹东里小区花园捡拾绿化草坪内的白色垃圾及废弃物。活动中孩子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家长们也是做出了充分的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青少年们深刻的认识到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用爱心、用勤奋维护,也进一步提高了未成年人的卫生意识、环境意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