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街道新开里社区 整治人居环境 齐心扮靓家园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7-04 07:54

时报讯(记者 张智)日前,新港街道新开里社区组织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环保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被分成若干个小组,各自领取垃圾袋及相应工具,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各自认领的区域对花坛绿地、楼与楼之间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整。活动中,还对社区各楼门的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

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宣传环境治理、植树护绿、健康知识,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创文,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方式和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意识。居民们高兴地说:“我们的社区变美了,环境干净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创文活动中。希望大家都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