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街道安定里社区 孩子认领绿地 共建美丽社区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7-04 07:54

时报讯(记者 张智)夏季来临,绿树成荫。然而,新港街道安定里社区却有几块空地黄土裸露,显得与这美景格格不入。近日,安定里社区通过“组织在线”平台,向社区未成年人发出绿地认领任务,美化社区环境,得到了广大未成年人的积极响应。

活动中,社区未成年人签订绿地认领责任状,随后来到室外场地,松土、移植、浇水,大家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的夏日增添一抹绿色、一片红花。看着光秃秃的地面种满了鲜花,孩子们也笑开了花。此次活动旨在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素质,营造人人知晓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