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短板助创文 对照“问题清单”再发力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0-07-04 18:23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 摄影报道)7月4日,胡家园街道、滨青二班、社区等文明单位的干部群众300余人再一次整装出发,对觉顺园小区内21栋36门的楼道小广告进行清理。

据了解,由于历史遗留问题,觉顺园、觉祥园等小区一直都是胡家园街道在创文工作中的弱项。不久前,该街道集合多方力量,对觉祥园小区的小广告、楼道堆放物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清理,取得了很好的实效。

7月4日,该街道又结合第一次清整经验,对照“问题清单”对觉顺园小区进行攻坚。此次小广告清整前,街道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社区居委会及物业公司利用一周时间完成了所有楼道堆放物的清理工作,一方面减少因物品阻隔导致清整小广告遗漏情况,另一方面也方便工作人员对墙体进行粉刷。

1593855141279035125.jpeg

7月3日,活动现场联络员连夜将清理工具分装,7月4日早7点,每个楼栋门口的联络员已经准备就绪,清理工具、垃圾袋、墙体粉刷漆、手套、清扫工具、饮用水摆放整齐,只等“粉刷匠”们来“报到”。9点,清整行动正式开始,依旧延续楼门责任制。按照事先分工,大家在各自负责的楼门开展清整,依然是对墙面、楼梯、电表箱等处乱涂乱画小广告进行清除。有了觉祥园粉刷的经验,这一次的工作在完成质量和效率上有了很大提高。

据介绍,胡家园街道下一步将继续对照“问题清单”,逐个击破,着力提升人居环境,提升百姓幸福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