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吧!少年》首发概念海报 “姐圈顶流”搭档“天才学霸”展“少年力”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07-09 20:29

1594282112358053575.jp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今天(9日)由刘敏涛、荣梓杉、谭凯、顾语涵、斯外戈等人主演的爱奇艺原创电影《再见吧!少年》首发概念海报。海报以新颖的视觉表达和生动无畏的画面意境让人耳目一新,充分展现出颇具“少年感”的青春气息。据悉,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少年王新阳的生活因突患白血病而彻底改变,面对未知的明天,依然乐观坚强,努力实现青春梦想的故事。

1594282103204072260.jpg

新鲜搭档彰显生活态度

电影《再见吧!少年》此次发布的概念海报色彩浓郁,整体充斥着年轻恣意、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与影片温情、励志的基调相得益彰,呈现出强烈的故事感。在暖色调的手绘风背景下,朝气蓬勃的少年坚定地向前奔跑,远方耀眼的光芒代表着憧憬和希冀,盘旋于四周的飞鸟象征着少年对自由的热爱与向往,海报中“2020做不被打败的自己”这句掷地有声的话语,更传达出极具共鸣性的生活态度。

在影片同时曝光的剧照中,主演刘敏涛、荣梓杉、谭凯、顾语涵和斯外戈等人饰演的角色形象也随之曝光。

荣梓杉“剧抛脸”诠释阳光少年

幕后阵容中,《再见吧!少年》云集了多位实力派,监制黄志明是资深电影制片工作者,曾监制创作出《左耳》《嫌疑人X的献身》《不能说的秘密》等多部影片,导演林子平在业内素有“拍青春片有一手”之称,由其担任执行导演的《我的少女时代》曾引发广泛热议和共鸣,以黑马之姿刷新多项票房纪录。

1594282077604057327.jpg

演员阵容方面,今年先后“破圈”的刘敏涛和荣梓杉首次组成母子档,同框搭戏。凭借“千万直拍”承包热搜的“姐圈顶流”刘敏涛,曾塑造深入人心的影视角色,她的演技毋庸置疑,此次她将出演一位表面火爆但内心柔软的母亲,以其独树一帜的表演刻画出人物的层次感。

1594282067167041748.jpg

而作为05后演艺新星的荣梓杉,小小年纪便已积累了《山河故人》《西小河的夏天》等多部口碑佳作,近期更凭借《隐秘的角落》里孤僻内向的“天才学霸”朱朝阳一角迅速走红,对人物的拿捏具备超越年龄的成熟。在《再见吧!少年》里,他的角色是一个与朱朝阳性格迥异的励志少年,立体而真实的角色,也意味着荣梓杉将突破以往形象,实现演员之路的新跨越。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