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宁车沽西村 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高志翔   2020-07-13 06:44

为进一步提高北塘街道宁车沽西村辖区青少年对禁毒防疫知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青少年了解毒品危害、增强禁毒意识,日前,宁车沽西村通过微信公众号组织辖区青少年观看钟南山院士拍摄的禁毒公益宣传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得到了辖区广大青少年的积极参与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宁车沽西村辖区10名青少年还通过录制禁毒宣传小视频,成为禁毒小小宣传员,以自己的方式提醒身边人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提高警惕,远离毒品。同时,少先队员还通过手绘手抄报等方式,表达了对毒品的认识,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积极态度。

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禁毒教育关系到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稳定。宁车沽西村此次利用网络资源开展线上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对于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进一步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禁毒、识毒、防毒氛围,为全民参与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延勇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