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蓝山国际社区组织开展“开启心灵 让爱启航”主题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洁珊   2020-07-28 06:50

津滨网讯(记者 张雪 报道 吕伟 摄像)为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家庭教育环境,7月18日上午,蓝山国际社区联合格林烘焙在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开启心灵 让爱启航”良好亲子关系的模样主题活动,辖区共10对亲子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结合烘焙制作、热身游戏、情景互动、学员分享等环节展开,启发参加的亲子们懂得感恩,引导亲子注重双向沟通,我理解你,你尊重我,换位思考表达爱、学习肯定的语言,增进亲子关系。通过活动的开展,教育子女做文明爱亲的好孩子,教育家庭同做文明新区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