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泰安里社区举办最美抗疫家庭家风故事分享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8-01 10:19

津滨网讯(记者 董欣 报道 梁洪东 摄影)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文明家风,在社区内营造传播精神文明正能量的良好氛围,7月31日,滨海新区茶淀街道泰安里社区举办了“小家奉献大爱·携手志愿抗疫”最美抗疫家庭家风故事分享会。

活动以抗疫家庭家风故事宣讲为主线,通过分享家庭家风故事,进一步宣传抗疫家庭的先进事迹,树立家庭学习典型。泰安里社区特别邀请了支援湖北医生马春丽,分享她的支援湖北经历和家风故事。

马春丽是滨海新区汉沽中医医院的一名护士,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跟随天津市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活动中,马春丽医生用朴实而真挚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参加支援湖北医疗队,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她的亲身经历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还有许多社区党员志愿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泰安里社区有一支平均年龄近70岁的党员志愿者团队。分享会上,这支“大叔”团队也为大家讲述了抗击疫情中的亲身体会。

这次家庭家风分享会让社区居民和青少年感受到榜样的精神以及好家风、好家训的无穷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弘扬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榜样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让好家风、好家训之花走进每一个家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