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首届“人社大讲堂”开讲

稿源:滨海时报--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8-06 09:31

  时报讯(记者 尹娜)日前,由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的首届“人社大讲堂”开讲。首期以“滨海人爱滨海”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提升人社系统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本领,宣传和解读人社政策,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此次培训把增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能力作为“人社大讲堂”的核心内容,大力提高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和服务居民的本领。同时把政策宣讲作为“人社大讲堂”的重要内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让群众充分了解人社政策,用好人社政策,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机关。

  记者了解到,首届“人社大讲堂”分为“局主要领导讲课、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讲课、党支部书记党课交流、党员讲微党课、业务知识和技能讲课、党员轮训课程、外聘专家讲课、群团组织讲课”8个系列76讲,突出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内外结合,贴近时代、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原则。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