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史公开课第七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稿源: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   编辑:刘阳   2022-01-15 09:21




 

  主讲人简介:

  沈传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教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组主要成员、项目组首席专家。入选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
  主要从事中共党史、改革开放史、党的决策理论与实践研究。出版《决策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中共决策体制的历史演进》《公务员群体的政治文化研究》《中国共产党如何决策?》等10部著作,主编《向邓小平学习》《党史上的纪律和规矩》等20多部图书,参与中央委托的重大课题、重点课题多项,现主持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共产党决策思想史研究(1949—2012)”。
  课程简介:
  本讲讲授的内容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什么叫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呢?凡是称得上叫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那都是非凡的成就、恢弘的业绩、巨大的成就。本讲主要讲授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到今天,我们的巨大的成就、深刻的变化,即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主要讲述三个方面内容。
  第一,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背景。
  第二,全面准确的把握成就和变革。
  第三,取得这些成就和变革的原因和经验。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