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三轮天津泰达1-3北京国安

稿源: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编辑:李若怡   2020-08-07 14:41

微信图片_20200807144113

微信图片_20200807144120

2020赛季中超联赛B组第三轮再战一轮,天津泰达1-3不敌北京国安,上半场阿兰为国安打破僵局,下半场荣昊世界波扳平,随后张稀哲为国安再度取得领先,比赛尾声于大宝为国安再进一球。

第4分钟,于大宝禁区内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滕尚坤将球没收。第9分钟,朴成因伤势过重被抬下场,随后被阿兰换下,此前朴成拿球在摆脱刘洋防守时候倒地受伤。

第19分钟,国安前场制造威胁,巴坎布禁区前送出直塞,王刚右路将球敲给巴坎布,后者与比埃拉打出撞墙配合后,巴坎布打门被滕尚坤扑出。第25分钟,谢维军左路拿球突破李可后,抢在防守球员补防之前将球传出,可惜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28分钟,朴韬宇右路将球交给阿奇姆彭,后者将球转移到左路,荣昊的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随后赵英杰开出角球,但裁判此时鸣笛。经过视频回放,裁判认定此前没有犯规动作,赵英杰再次开出角球,皮球被防守球员再次挡出底线,赵英杰第三次开出角球,被防守球员又一次解围。

第32分钟,荣昊左侧传中,皮球在禁区内击中国安防守队员张开的手臂后被解围。

第34分钟,阿兰禁区前接队友传球后摆脱防守球员,冷静打门皮球被滕尚坤扑出,补射的巴坎布由于位置越位,被裁判吹停。第38分钟,于大宝禁区前将球做给奥古斯托,后者拿球后稍作调整直接打门,滕尚坤将球牢牢抱住。

第39分钟,比埃拉右路送出长传球,阿兰左路插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滕尚坤后,推射空门得手1-0,国安率先取得进球。

第49分钟,国安后场发动反击,巴坎布接队友长传冲入禁区,滕尚坤及时出击将球扑出。第57分钟,泰达禁区外组织进攻,车世伟在禁区外围左脚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荣昊开出角球,郭全博扑出皮球但并未将球击到安全地带,防守球员抢在补射球员之前将球解围。

第58分钟,巴坎布制造杀机,奥古斯托接球后在底线横传,但跟上的队友并未到位。随后池忠国再造杀机,奥古斯托将球传入禁区,池忠国的打门被挡出底线。

第61分钟,荣昊为泰达扳平比分,朴韬宇右路送出低平球传中,荣昊从左路内切禁区外打门,皮球从远门柱内侧飞入,1-1!这是荣昊本赛季的第三粒进球。第69分钟,惠家康左路拿球稍作调整后,远距离打门,皮球擦着近门柱飞出底线。

第74分钟,国安外援奥古斯托无球状态下推倒谢维军,裁判员没有任何表示。

第77分钟,张稀哲禁区内接队友长传球后,冷静打门得手,2-1。

第79分钟,阿奇姆彭带球,禁区内与于洋和出击的郭全博一起倒地,主裁判在观看VAR后,认为这不是一个点球。

第89分钟,张稀哲开出角球,张玉宁门前头球摆渡给于大宝,后者打门皮球被顶入球门,3-1。(来源: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