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汉沽街调研督导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8-07 21:04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深入汉沽街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汉沽街道负责同志陪同。

李立根一行先后来到汉沽街大王瞿阝村、小王瞿阝村、红霞里社区、后坨里社区,实地察看了村内路面硬化、河道治理、墙体粉刷等情况,以及社区整体环境卫生、文体广场的建设和维护、楼道内自行车和堆物清理、社区绿地养护和社区服务中心内部建设等情况,并询问了近期有关部门检查测评情况。

李立根指出,村两委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巩固前期整治成果,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转变观念,不断激发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凝聚共建美丽乡村的合力。要把人居环境作为一种带动乡村振兴的生产力,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同时,各社区作为汉沽街创文的主战场、主阵地,也要发挥主力军的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分夺秒、全民动员,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要逐一进行查漏补缺和集中整治,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