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共青团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团日活动

稿源:汉沽街道   编辑:刘阳   2020-08-08 07:48

64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汉沽街团工委在辖区各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青少年中启动“学史鉴往守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学习“四史”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团组织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开展线上线下主题教育活动。

怀念美好旧时光

学“四史”汲取精神力量

汉沽街各团支部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就学习“四史”的内容开展了各类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知识讲解、观看爱国影片、红色经典回顾等多种形式举办了一场爱国思想的盛宴,进一步帮助团员青年、青少年们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四史”中的伟大实践,蕴含着对青年政治引领的丰富元素,是对青年政治引领的最鲜活的教科书。

怀念美好旧时光

学“四史”传“家风”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为了响应团区委的号召,营造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让更多的青少年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四史”。街道团工委积极组织辖区团员青年参加“学四史传家风接力”活动。通过线上学习革命先辈、时代楷模的家风故事,从而将美好故事传递下去。学家风,写家风,传递美好家风,团员青年全部参与了线上接力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青少年弘扬优良传统,勇当时代使命。要做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才能在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道路上接过接力棒,跑出好成绩,勇立潮头、奋勇当先,砥砺奋进、破浪前行。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