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主持召开滨海新区“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8-08 21:59

1596892457674092335.png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8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召开滨海新区“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企业家意见建议,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堤介绍了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十四五”规划思路有关情况。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侯永志、宋智慧、王百森、刘刚、郭万达、刘巽良、王德禄、李春成、杨鸣涛、刘晓程围绕引育新动能、优化营商环境、聚集高端人才、发展平台经济、打造离岸科技创新集聚区、提升教育医疗公共服务水平等提出意见建议。

连茂君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各位专家紧密结合新区发展实际,从专业角度出发,以前瞻性的视角,对新区“十四五”发展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充分体现到“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今后工作中。

连茂君强调,新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实现绿色发展,在天津“双城”发展格局中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迈出了坚实步伐。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进一步坚定信心,与新区建立常态化联系,继续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区领导赵前苗、夏青林、戴雷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