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药企登陆科创板 成为首个“A+H”疫苗股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8-13 13:26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尹冰晶 李嘉喜 报道)8月13日,滨海新区生物医药企业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康希诺生物”)成功登陆科创板,成为首个“A+H”疫苗股。康希诺生物(康希诺688185.SH,康希诺生物06185.HK)此次科创板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480万股,发行价格为209.71元。募集资金将用于生产基地二期建设、在疫苗研发、疫苗追溯、冷链物流体系及信息系统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

1597291977488077587.jpeg

康希诺生物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宇学峰博士表示:“上海证券交易所推出科创板及香港联交所上市制度改革,对于前期投入规模大、周期长,需要持续获得资金推进研发的生物医药企业,都是极为重要的政策支持,对于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及立足中国进行全球化战略布局具有积极意义。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研发、生产和商业化高质量、创新及可负担的疫苗为己任,为中国乃至全球公共卫生水平的提升作出贡献。”

1597291999015080394.jpeg

康希诺生物以在世界范围内提供预防传染病和感染病的解决方案为目标,专业从事高质量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和商业化,在一大批疫苗领域的知名科学家和资深技术专家的带领下,建立了基于腺病毒载体疫苗技术、蛋白结构设计和重组技术、结合技术和制剂技术四大核心技术平台,拥有多项疫苗核心知识产权及专有技术。

依托上述技术平台,康希诺生物开展针对脑膜炎、埃博拉病毒病、百白破、肺炎、结核病、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带状疱疹等13个适应症研发16种重磅疫苗,并快速推进在研管线产品的开发。(图片为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