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埃泰达合作区96家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稿源:津云   编辑:高志翔   2020-08-20 13:57

随着园区企业陆续开工,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简称“泰达合作区”)以企业为主体,进行分类指导,按照“一企一策”原则,积极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方案。同时,做好跟踪服务、物资保障等工作,确保防疫工作精准到位。目前,泰达合作区96家入区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

随着当前埃及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埃及把重新开放酒店作为政府重启国内旅游业的重要举措。近日,在满足相关条件后,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SWISS INN酒店已得到埃及旅游部和卫生部认可,并允许其对外开放半数房间。

为保障酒店客人、返岗复工员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泰达合作区全力做好酒店疫情防控,确保宾客入住安全。人员入住前需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出发地等信息,并进行体温检测,筑起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酒店员工也需在返岗后每日定时测量体温两次,体温正常方可上岗;员工在工作中必须佩戴口罩、做好防护,确保公共区域定时通风。

此外,泰达合作区也建立了严格的疫情防控制度,客房、公共区域每日定时由专人进行消毒,对电话、电视、门把手、电梯按钮等进行重点消毒,保证消毒无死角,防控零遗漏。

近日,由Royal公司与埃及财政部、埃及海关总署共同建设的MTS海关物流系统,落户泰达合作区综合服务大楼,为客户提供快捷有效的海关物流一站式服务。

该系统是专为埃及财政部海关当局提供的单一窗口操作和技术。通过建立、管理和运营先进的物流中心网络,实现埃及物流服务。MTS的设立,改善了泰达合作区的商业支持服务,有效促进合作区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推进当地区域物流服务发展。

据了解,位于泰达合作区的埃及巨石、埃及西电EGEMAC、埃及丰尚、埃及雷楚等重点项目在疫情期间均未停工,并在确保防疫工作安全实施情况下,实现项目稳步推进,且销售情况稳定增长。“泰达合作区在苏伊士运河经济区建设、开拓中发挥着引领作用,并与周边一系列重大工程互为配套,为苏伊士运河走廊经济带整体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中国企业在其中起到重要作用。”埃及苏伊士运河经济区主席扎基表示。(记者 岳珊)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