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8轮天津泰达1-4上海上港

稿源: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编辑:李若怡   2020-09-01 11:17

微信图片_20200901111507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点,2020年中超联赛第八轮在苏州市体育中心开始天津泰达和上海上港的比赛,天津泰达1-4上海上港。

第11分钟胡尔克左路传中,阿瑙胸部做球给奥斯卡,后者垫了一下后,腾身凌空射门被滕尚坤英勇扑救!

第13分钟白岳峰准备右路传中,跟进的乔纳森突然脚步踉跄,不幸的伤病又一次降临,他手捂右大腿示意换人,肖智紧急入替。

第16分钟泰达打出快攻,阿奇姆彭底线附近回传,刘若钒射门被杨世元挡出,泰达外围再射又被杨世元挡出。

第27分钟奥斯卡开出角球,艾哈迈多夫直接起右脚发力凌空射门,滕尚坤飞扑碰到球皮但没有改变方向,皮球弹地两下后飞入大门右侧,1比0。

第37分钟赵英杰左路角球开出,刘若钒前点跃起头球攻门,颜骏凌倒地将球打出。上港随即反击,边裁举旗示意上港越位。刘若钒头球攻门后受伤倒地不起,谢维军紧急替换刘若钒。

第42分钟荣昊任意球开入禁区,颜骏凌双拳打出界外,荣昊凌空射门稍稍高出。

第44分钟奥斯卡传球,艾哈禁区外射门,皮球打在人堆里,胡尔克抢下球后转身射门进球,此球被判越位。但是在经过视频回放审核后,裁判判定其破门有效,2比0。

第47分钟泰达左路赵宏略强行突破到禁区左侧,他的出球正好打在杨世元手上,点球!可惜阿奇姆彭跳步后罚的点球没判断准方向,颜骏凌倒地扑住皮球。

第63分钟荣昊前场送出好球,阿奇姆彭拿球高速杀入禁区内推射破门!但是边裁举旗表示越位。

第70分钟奥斯卡送球到左侧,洛佩斯稍带几步后射门,滕尚坤做出关键扑救!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再次找禁区,洛佩斯凌空射门被泰达队员挡出界外!奥斯卡再开右侧角球,阿瑙托维奇中路头攻,皮球撞进球门上角,3比0。

第74分钟天津队用惠家康换下荣昊,车世伟换下赵英杰。

第78分钟奥斯卡中路射门被滕尚坤扑出,阿瑙再次拿球后直传,奥斯卡接球后再次传出,巴斯蒂安斯倒地把球挡出,裁判判罚了点球,奥斯卡右脚推射球门右侧得分,4比0。

第85分钟奥斯卡中圈铲倒车世伟吃到黄牌。

第90分钟赵宏略和洛佩斯拼抢时受伤倒地,但五人名额已经换满,赵宏略必须坚持到底!

第91分钟赵宏略左路策动进攻,惠家康下底传中,陈彬彬解围太轻,赵宏略跟上怒射,皮球飞入球门左端上角,1比4。(来源: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