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会见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9-19 00:14

1600443462174000640.png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9月18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会见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一行。

连茂君说,滨海新区作为天津发展的龙头引擎,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一基地三区”主要承载地,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良好,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融入天津“双城”发展格局,聚焦“1+3+4”产业体系,着力引育新动能,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希望天能集团进一步深化与新区的务实合作,将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布局新区。新区将坚持诚信为本,着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市场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

张天任表示,滨海新区投资环境优越,天能集团将在此前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新区的合作,把更多新板块、新业务落户新区,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领导赵前苗、夏青林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