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部署会召开 努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高志翔   2020-09-19 16:15

时报讯(记者 徐晶晶)9月18日,滨海新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部署会召开,传达2020年全国“放管服”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区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出席。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生产力、凝聚力,是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新区始终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制定出台《天津市滨海新区关于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实施信用承诺审批分级管理,施行最简告知承诺,率先推行“一企一证”综合改革,实行便民服务“滨海通办”,形成了一批具有新区特色的营商环境品牌,推动新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目标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机制,弘扬疫情防控期间“一企三人两员”工作专班经验,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把优质服务、高效服务、精准服务送到企业心坎上。要坚持结果导向,“战区制、主官上”,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用好考核“指挥棒”,充分展现新区营商环境建设的先进做法、典型经验和创新举措,为实现新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