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荣暗访检查节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10-03 21:38

1601730521827085116.png

津滨网讯(记者 张姝)10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暗访检查新区节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区有关部门和相关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节日里的滨海文化中心人头攒动,一番欢乐祥和的景象。杨茂荣边走边听汇报,并在应急指挥中心随机调取图书馆和科技馆的实时监控录像,了解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消防安全等情况,对滨海文化中心节日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滨海文化中心在节日期间客流量大,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高峰时段的人流疏导。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消防设施检查力度,强化安全生产培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敢于唱黑脸,坚决避免好人主义,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市民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

在北塘码头,出海打鱼、旅游观光的船只络绎不绝。杨茂荣与码头管理者、商贩亲切交谈,了解码头渔船的防风、防火等安全防范措施,以及节日市场物价水平。他强调,要注意气象预警,加强巡查、检查,确保人员救护、应急设施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渔船经营者要看长远、算大账,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绝不能超载运营,做好恶劣天气的防范工作,守好安全底线,为市民打造假日休闲好去处。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