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医院确定为经天津市入境人员隔离期内医疗救治定点医院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0-10-14 22:40

津滨网讯(记者 陈西艳 报道 贾磊 摄影)记者10月14日从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按照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相关要求,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确定为经天津市口岸入境人员隔离期内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目前已停止境内门诊病人。

1602683344346040319.jpg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

据了解,该院将承担除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外的入境人员在隔离期内的医疗救治任务,并将继续做好无症状感染者的集中隔离。

目前,该院已关闭预约通道,已预约病人安排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告知停诊通知,并在医院醒目位置张贴停诊告示。同时,已有门诊治疗的患者将优先转至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并根据部分病人的意愿协调相应医院进行后续门诊治疗,保证病人得到积极有效的治疗。空港医院设置了专门病区用于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集中医学观察,病区与其他入境患病人员就诊区域保持绝对隔离。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