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 | 顺丰护航 太平镇友爱冬枣销往南方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0-10-15 18:11

津滨网讯(记者 王海伟 报道 李研 摄像)近几个月来,太平镇友爱村党总支书记王晓航为了拓宽冬枣销售渠道东奔西走,积极联系上海浙江等地的商超和全国各大一级水果市场寻求合作机会。功夫不负有心人,王晓航的努力终于收到成果。

太平镇老村委会的院子里枣香四溢,一颗颗冬枣圆润饱满。这些冬枣经过分类后打包成箱,装上顺丰的卡车运往上海和嘉兴的商超。工作人员紧张地忙碌着,把冬枣按果形和重量的标准筛选出一级果和特级果,然后打包装箱。不时还有村民将自家的冬枣送过来,枣农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因为他们知道今年的冬枣价格相比以前涨了5到8倍,一年的辛苦终于有了回报。

友爱村党总支书记王晓航和工作人员在现场严格把关,保证每盒冬枣都达到标准,将最好品质的友爱冬枣送到客户手中。因为品质有保障,商家还预定了友爱村明年的冬枣。

据了解,根据气候和产量,友爱村所有平台一天冬枣的走货量在4到10吨,辐射带动周边其他村的枣农,给每个村的枣农都能带来实惠。太平冬枣以整体形式向市场进发,今年太平镇与顺丰进行深度合作,由顺丰物流为大宗货物运输保驾护航。

王晓航介绍说:“我们在吸取去年做了一些电商的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今年开拓了更多的渠道和平台,明年我希望把友爱村这个品牌,在质量方面和品牌宣传上继续提升,进一步增加这个农产品的溢价,使老百姓腰包能鼓起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