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法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大讨论工作推进会

稿源:天津滨海新区法院   编辑:刘阳   2020-12-02 16: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区委“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11月28日上午,区法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大讨论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长山同志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奋进新时代努力谱写新区法院新篇章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就推进区委大讨论活动、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克伟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院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党建专职副书记等140余名干警代表参加。


张长山指出,10月26日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历史交汇点上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高度评价“十三五”发展成就、深入分析研判国内外发展形势、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前瞻部署“十四五”重点工作,对于开启“四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长山强调,全院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责任清单,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深入开展好“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护航,为区委“二次创业”助力。要搞好统筹兼顾,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好11月18日市高院李静院长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高院机关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谋划好新年度区法院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全力推进新时代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