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飞腾、麒麟、紫光云等知名企业配套 “滨城”又一“名小”将封顶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1-06 09:13

p2_b

效果图

p3_b

施工现场

  津滨网讯 1月5日,记者从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高新区外国语学校宁海路小学部施工现场获悉,该项目已基本完成钢结构主体施工,正在向封顶发起全力冲刺。

  “目前正值冬季施工阶段,我们已提前完成混凝土浇筑等湿作业工作,现在正在进行钢结构施工。”项目副经理周祥德介绍,该项目施工工作共分为四个部分。元旦后,一区已完成四层结构的钢结构施工,三区完成一、二层的钢结构施工,二区、四区正在进行钢梁安装。

  记者了解到,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高新区外国语学校宁海路小学部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8970平方米,地上四层、地下一层。该项目计划2022年秋季投入使用,未来将成为高新区内飞腾、麒麟、紫光云等优质企业、项目的重要配套项目。

  文/记者 牛婧文 图/记者 胡义和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