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多家超市开启“年货抢鲜购”模式(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1-11 15:08


津滨网讯(记者 钟晗 报道 韩乐扬 摄像)为迎接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日前,新区多家超市开启“年货抢鲜购”模式。这些“年货节”活动增添节日气氛的同时,是否将防疫措施做到位了呢?记者进行了探访。

记者在现场看到,“年货节”活动不仅热闹,而且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很严格。现场多位志愿者对进门的顾客进行服务,提示戴好口罩、进行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等。“我们每天都要进行四次以上的消毒,还采取了限流措施,目的就是希望在为大家增添节日气氛的同时,营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金牛年货嘉年华负责人赵朴旭说。

金牛年货嘉年华活动会场共33家展位,分别为年货区域等,产品丰富。“我们在这里逛得挺好的,感觉需要的年货都能买到,而且防疫措施做得很完善,在买年货的同时,感受到了放心购物的环境。”市民杨女士告诉记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