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侨联获得天津市首张基层侨联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1-12 21:06

津滨网讯(记者 张姝)近日,在滨海新区区委统战部和滨海新区侨联的指导下,滨海高新区侨联获得中国侨联颁发的基层侨联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这也是天津市首张基层侨联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记者了解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的获得,将有效解决基层侨联由于组织机构代码证无法登记或过期无法年审、银行账户被冻结、境外侨胞捐赠款项接收难等一系列问题,开启了基层侨联有码可寻、有证可查的信息化、标准化管理的新阶段。

下一步,滨海高新区侨联将积极拓展工作领域,广泛开展联谊活动,更好地团结凝聚关爱高新区归侨侨眷、侨资企业,推动高新区基层侨联组织和侨胞之家建设迈上新台阶。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