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重述拍摄往事 《侍神令》幕后大起底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1-13 20:57

1610534304890058858.jp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由新区猫眼微影文化等单位共同出品,改编自游戏《阴阳师》,由陈国富、张家鲁监制,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等人主演的东方新奇幻影片《侍神令》将于大年初一上映。1月13日,该片发布群星特辑,陈坤、周迅、陈伟霆讲述了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陈坤直言自己喜欢“飞起来的感觉”,挑战高空吊威亚一天近50次,周迅片场一秒入戏气场全开,将阴阳寮掌案的霸气表现得淋漓尽致,陈伟霆则沉迷练习召唤手决不可自拔。

陈坤周迅“老友记”状态依旧

群星特辑别出心裁地用“召唤术”将陈坤、周迅、陈伟霆、王丽坤、沈月、王紫璇、王悦伊等主演一一召唤出场,再现拍摄期间的幕后趣事。作为片中威亚量最多的演员,陈坤变身“空中飞人”,最多的一天吊威亚近50次,各类凌空翻越、花式转圈动作令人心惊肉跳,但他自己却乐在其中,“我喜欢飞起来的感觉,吊威亚我非常热爱,虽然它还是会有相对的风险,但只要拍出来是漂亮的,再苦也值得。”

1610534225622039869.jpg

周迅饰演的百旎是阴阳寮的掌案,在寮中颇具威信。谈到与老朋友陈坤再度合作,周迅直言陌生又熟悉:“每次我们合作的角色背景、时代和故事都不一样,这很有趣,感觉跟他穿越了好几个轮回,我们的情缘已经不止三生三世,得有几十世了。”周迅还笑称:“我们在片场的状态,跟在《像雾像雨又像风》时差不多,几乎没变化。”

陈伟霆王丽坤“新对手”新鲜有趣

1610534258567008703.jpg

陈伟霆此次饰演阴阳寮大师兄慈沐,当被问及角色最厉害的地方,他只给出了一个字的回答——手,“他的手会变成‘蜘蛛’一样,想去哪立刻就能到达。”此外,陈伟霆还特意为角色增加了复杂的手决动作,反复练习提升速度,精益求精,以达成动作上的美感。

王丽坤此次饰演美艳动人的桃花妖,但她却坦言自己的角色像“一个管家”,既要操心晴明庭院的一众大小侍神,也要在危难时刻为他们遮风挡雨。饰演神乐的沈月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是用黄瓜当武器拍人脑袋,沈月调侃自己“很有江湖气息”。王紫璇饰演的雪女,造型冷艳飒爽,打戏更是干净利落、帅气十足,还融入了自己的日常习惯动作“歪头杀”。王悦伊则透露她饰演蝴蝶精八彩,作为晴明庭院的“二管家”,将与“桃花妖”并肩作战,守卫界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