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中福幼儿园完成竣工验收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1-13 23:12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近日,位于生态城临海新城片区的中福幼儿园已完成竣工验收,即将正式亮相。该园由天津生态城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海丽达国际幼儿教育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将充分借鉴海丽达在深圳、武汉、上海、青岛等城市的运营经验,打造一所定位高端的民办幼儿园,进一步推动生态城学前教育实现多元化发展。

1610542373254092703.png

幼儿园外景

该幼儿园位于生态城临海新城片区,近荣盛路与海博道交口,占地面积约82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300平方米。该幼儿园突出“开放、自然”主题,建有攀爬墙、旋转楼梯、屋顶农场等活动空间,简洁大方的木质造型与充满趣味的设计理念相结合,将打造适合孩子身心发展的童梦乐园。

去年9月份,天津生态城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海丽达国际幼儿教育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确定了海丽达作为中福幼儿园的运营主体。深圳海丽达是国内知名幼教品牌,目前在生态城已经成功引入三所幼儿园和一个幼教中心,品牌影响力逐年提升。据园方介绍,生态城中福幼儿园计划设立15个教学班级,主要为国际班和双语班。同时,根据区域实际情况,幼儿园也将开设部分普惠性收费班级,满足学前教育多元化需求。目前幼儿园正在进行开园前的审批和筹备工作,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