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应对低温天气 大港油田房屋管理中心开展安全排查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1-13 23:14

津滨网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顾文兰 摄影报道)“这插座怎么能放在地上呢?周围还有水渍,很容易短路的......”1月11日上午9点多钟,大港油田房屋管理中心房管员张凤荣一边排查兴盛道内商铺的安全隐患,一边忙着帮助商户进行问题整改。近日,因气温骤降造成辖区租户采暖用电设备激增,大港油田房屋管理中心组织员工深入辖区商贸区域排查安全隐患、宣传消防知识。

1610541746593005299.png

工作人员进行房屋登记

连日来,张凤荣和同事们分散在各个商贸片区,对商铺老板及顾客开展消防宣传及检查,详细讲解冬季用电安全、排查火灾隐患。为确保这条街上21户店铺全员检查宣传到位,大港油田房屋管理中心的房管员们不仅全程指导有安全隐患的商户进行整改,还对商户详细解说隐患危害性,并就如何报火警、逃生自救等知识进行宣传教育。

大港油田房屋管理中心房管员按照要求,重点针对冬季电动车在室内停放问题对商户进行风险识别教育,手把手教授灭火器处置初期火灾方法,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并将冬季消防安全责任书传达到每一户中。下一步,大港油田房屋管理中心将不断增强消防检查和问题整改力度,结合实际全方位、多角度向广大租户宣传普及安全常识,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