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也能买买买!京东物流发布“春节也送货”保障举措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1-16 11:52

津滨网讯(记者 单毅)这两天,在第三大街附近京东配送点的刘师傅下了“决心”——今年春节不返乡,继续服务经开区的网购用户。1月15日,记者从位于经开区的京东智慧物流产业集群及全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基地了解到,今年京东物流春节运营保障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即使除夕至大年初三,消费者也可在全国30个省份、近300个城市、1500个区县正常下单收货。此外,京东物流今年将投入近1亿元,为坚守一线、原地过年的员工提供高于国家法定标准的补贴、福利,并组织丰富多元的文化关怀活动,让员工过一个健康、安全、有保障的春节。这一举措,也让像刘师傅一样千千万万的京东快递小哥吃了定心丸。

1610707632797069059.jpg

(资料图片)

据介绍,针对春节期间部分地区居民重点消费的米面粮油、酒水牛奶、休闲食品等商品品类,京东物流将给予充分专项保障。京东冷链在提供正常服务的同时,人员安全、商品安全将全方位加强管控;京东物流家电、家居等商品配送将全年无休,“京东服务+”在除夕至初六正常提供家电、家居等上门安装、维修服务,按照正常服务标准,不加收任何费用。

此外,为保证寄递安全,京东物流将配备充足的口罩、温度计、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要求员工正确佩戴口罩、进行岗前体温测量,按照各地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和新冠疫苗接种,加强加密对快件、包裹以及运输车辆、仓库、站点等的消杀力度,确保全流程安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