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曲丨滨海新区的《好日子是这样》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1-18 10:50

♫. ♪~♬..♩

阳光在路上,幸福在脸上,道路多通畅。

我望向前方,笑容就在我的身旁。

小康的路上,太阳的光芒,照在我心上。

散发着力量,让每个人都健健康康。

……

♫. ♪~♬..♩

在2020年滨海新区区委网信办主办的“网聚滨海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原创歌曲征集活动中,由贾卓、雷文竹创作的《好日子是这样》获得最佳原创歌曲奖。

这首作品的创作灵感来源于老百姓身边的点滴小事,以明快的曲风歌颂滨海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现百姓丰富多彩的生活,讴歌时代梦想,展现追梦力量,唱响滨海新区正能量。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

这首原创歌曲MV吧

“网聚滨海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原创歌曲征集活动一经启动,得到了滨海新区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活动共征集原创网络公益歌曲32首。一批充满正能量、主旋律的优秀视听文化产品脱颖而出,有效引导广大网民遵循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将中国好网民的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壮大“好网民”队伍,促使广大网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网上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舆论氛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