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打造“津味儿特色街景” 市民感受“哏儿都”民俗文化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1-19 09:15

津滨网讯(记者 王鼎鑫 贾磊 摄影报道)1月16日,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基础上,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打造的一座占地400平方米的“江湖小镇”亮相中庭,色彩明艳的铜雀古街,曲折悠长的抄手回廊,雕刻琢磨的镂空花窗,为市民展现出一幅幅古色古香的“江湖”画卷。

市民前来游玩

包圆儿粮铺、津来茶馆、哏儿都客栈、精武擂台、津彩花戏楼……这些用天津特色的语言文字命名的展区,还原了天津特有的街景,让顾客仿佛身处闹市,切身感受到时代变迁中“哏儿都”的“江湖”文化。新区广大市民在消费的同时,还能欣赏到面塑、剪纸等民俗技艺。传统意味十足的剪纸艺术,使SM广场变身为民俗艺术的展示舞台,手工艺人展出的面塑作品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

民俗表演

据了解,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落实做好防疫措施,为顾客营造安全、有序、放心的消费环境。例如在入口处开展体温筛检,视情况适当控制客流。商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每个店铺配备免洗洗手液,并加强场内消毒频次。同时建议顾客佩戴口罩,在触摸公共设施或者乘坐电梯,以及用餐前及时做好手部卫生。商场内广播滚动播放防疫贴士,提醒消费者保持社交距离。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