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的声音2》回归“女子力”爆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1-20 00:04

1611067972711057464.pn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浙江卫视音乐励志节目《天赐的声音》第二季日前正式回归,胡彦斌、张韶涵、陶喆、孟美岐组成全新的音乐合伙人阵容,颇具化学反应,而胡海泉则继续担任“声音推荐人”。首期节目中,飞行合伙人袁娅维、单依纯、VAVA、By2、罗中旭、R1SE的赵磊两两组队进行的合作演唱也带来了较高的讨论度。而在首期节目播出后,女性歌者整体高水准的表现也让首期节目获得“女子力”爆棚的评价。

作为这一季的新任音乐合伙人,陶喆与孟美岐的表现受到了大家的高度关注。“王者归来”的陶喆在节目一开场,便向“编曲大魔王”胡彦斌喊话“你碰到更大的魔王了”,现场“火药味”十足。另一边,初来乍到的孟美岐袒露了自己第一次参加音乐综艺节目的忐忑心情。对此,曾经的导师胡彦斌在一旁暖心鼓励,并直言“我支持你”。事实上孟美岐和赵磊都曾在团体综艺节目选秀中作为胡彦斌的弟子,获得过前辈地悉心指导。作为新生代男团R1SE的主唱担当,赵磊不仅凭借不俗的唱功收获了一致好评,其对于音乐的热爱与态度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同为偶像团体出身的孟美岐更是大呼“认同”。同样颇有“重聚”感的,还有首届《中国好声音》的“大师姐”袁娅维和《中国好声音》第八季总冠军单依纯,两人在《天赐的声音2》舞台上共同合作了《永不失联的爱》以及《消失的爱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