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波音举办庆祝活动 中外员工同庆“腊八节”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1-21 09:25

津滨网讯(记者 牛婧文)1月20日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这一天,在高新区企业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波音”)举办了一场“腊八节”庆祝活动。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员工与中国员工一起喝起了腊八粥,大家热热闹闹地欢度节日。

活动现场

当天中午,“腊八节”中午,天津波音团队相关负责人化身“主厨”齐聚在员工餐厅,为每位职工盛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驱寒散冷、加油鼓劲。天津波音总经理Daniel Park说:“中国春节即将到来,新的一年,期待大家继续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从点点滴滴做起,助力企业发展,恭祝大家腊八节快乐!”据了解,作为波音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共同在天津投资兴建的航空制造型合资企业,多年来,天津波音在提升业务发展的同时,还着重贴近中国传统习俗,为员工举办多种文化活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