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色百年 | 寨上街道平阳里启动“百堂微党课”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1-22 19:18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日前,寨上街道平阳里社区党委启动“一抹红在行动”——“唱响百年”系列活动之百堂微党课活动。

依托“一抹红在行动”红色奉献志愿服务,激发服务型党组织活力,平阳里社区百堂微党课学习宣讲和展评活动在“平阳里党员微信群”如火如荼开展起来。截至目前,平阳里社区已开展专题微党课学习活动5次,示范展评1次。

平阳里社区百堂微党课宣讲活动让党员从往日的听讲人成为微党课主讲人,讲体会、谈感悟,不断增强使命担当,提升了对组织生活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寨上街道还将继续紧扣学习教育要求和街道实际,从小处着眼、立足于灵活,通过创新开设“百堂微党课”,着力打造学习教育新载体和党员干部成长的“加油站”。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