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举办《民法典》学习宣传专项活动(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1-26 09:00


津滨网讯(记者 赵爽 报道 孙旭东 赵郁 摄像)日前,新北街道组织举办了《民法典》学习宣传专项活动暨新北街“民法典来了”短视频展播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新北街道相关负责人布置了《2021年“民法典来了”学习宣传专项活动方案》,明确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民法典》重大意义的宣传教育、聚焦《民法典》总则编和各分编需要把握好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为宣传重点,落实好新北街《民法典》“六进”活动、打造新北街《民法典》宣传新媒体阵地、打造《民法典》主题法治公园三个工作安排。广泛开展好《民法典》普及宣传,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更好推进辖区法治社会、法治社区建设,增强居民法律意识,提高居民法律素养。

新北街道相关负责人对新北街道2021年的《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街上下要认真学习好《民法典》,打造一支勤学法、真懂法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二是要广泛地宣传好《民法典》,《民法典》是否能贯彻落实到位关键在于宣传工作的成效;三是要切实贯彻落实好《民法典》,进一步深化辖区依法治区工作,切实增强依法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新北街道办事处的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