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军事部领导到高科技企业调研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2-05 22:39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日前,区委常委、区军事部政委车兴东带队到滨海高新区高科技企业走访调研。

车兴东先后来到云账户技术有限公司、360企业安全集团天津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平台搭建、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高科技企业发展方式、运营模式和创新成果,鼓励企业不断探索新的经验,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车兴东还与企业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并结合调研内容就网络信息安全、国产软硬件技术跟踪与应用、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对企业高速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作出更大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