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昌喜气洋洋过大年 就地过年味更浓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2-15 17:55

津滨网讯(记者 尹冰晶 报道 李嘉喜 摄影)2月15日,记者从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了解到,春节期间,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根据馆内特色,在表演场加设相声演出,围绕海洋特色文化、海洋生态保护、极地萌宠趣事等内容编排原创故事脚本,打造具有天津地域特色的相声演出,通过表演场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在“抖包袱”的过程中增加与动物互动的环节,让游客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别样的演出氛围。与此同时,在欢乐剧场环节,围绕春节特色,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增加了财神送福的互动活动,打造财神玩偶,利用沉浸式的体验活动,让游客在游戏的过程中,收获现金红包、年卡礼包等超值大奖,度过一个年味浓厚的喜庆年。

打破次元,微综艺抢先看

据了解,今年春节,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与“中国爱哥”的合作也正式启动,在本次合作中,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原创科普IP与“中国爱哥”联手打造的“微综艺”节目,也于春节期间,在表演场首次呈现。每次欢乐剧场演出开始之前,海博士都会亲临现场,为游客带来生动、有趣的科普知识讲解,并通过现场大屏随机抽选的方式,送出神秘礼品。

adfcas

双节偶遇,带来浪漫惊喜

此外,大年初三正值情人节,双节临近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在海底举办了隆重的求婚活动,通过惊喜、意外的剧情,设计了别出心裁的求婚流程,并利用海底隧道特色展区,进行浪漫布置,利用花瓣、音乐、水下表演等内容,打造了独特、别样的求婚仪式,帮助情侣完成心愿。

响应号召,异乡情更浓

在春节期间,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积极响应政府原地过年的号召,为广大市民朋友及留津过年的异乡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海洋文化主题表演并推出异乡人门票立减60元的优惠政策,用实际行动真切回报游客,从异乡到极地让大家度过一个与众不同、年味浓浓的欢喜年。

下一步,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深耕公益,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