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证券化工作推进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2-25 19:32

26251614225628_.pic.jpg

津滨网(记者 魏薇 贾磊 摄影报道)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有关工作部署,积极推动保税区知识产权证券化工作,2月23日,保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证券化工作推进会,保税区市场监管局、财政局等部门及渤海证券、中金浩、国康信用及海鸥表业、中冶天工、利民调料等15家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目前全国成功发行的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进行了解析,对符合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发行条件的机构进行了研讨和分析。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热烈探讨,纷纷就知识产权证券化工作和证券化产品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知识产权证券化工作的有关背景情况,并指出知识产权证券化工作是一项创新产品,保税区要敢于吃第一只螃蟹,努力探索出具有保税区特色的模式。各单位要加大协调对接力度,尽快实现保税区知识产权证券化零的突破,推动保税区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早日落地,形成可推广的经验。

下一步,保税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有关方面的沟通协调,发挥各自优势,密切配合,攻坚克难,力争率先在全市实现“零的突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