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街道紫云园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引领砥砺奋进 民族团结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2-26 15:44

津滨网讯(记者 刘文西 赵冠宇 摄影摄像报道)2月25日,塘沽街道紫云园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引领砥砺奋进 民族团结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市合作交流办支援合作二处党支部联合天津市新疆商会党支部、市合作交流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天津援疆策勒工作组党支部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到紫云园社区进行学习与交流。区民宗委、塘沽街道负责同志、民族企业代表和少数民族代表等人参加。

1614311533953062104.png

首先,紫云园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参加活动人员参观紫云园社区石榴籽广场,并详细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开展民族团结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随后,共同观看了紫云园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纪录片。

活动现场,大家就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进行深度交流和研讨,市合作交流办支援合作二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天津对口支援“十四五”期间的对口支援政策及相关情况,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对标典型,将对口支援工作、推动民族团结真正落到基层一线,为民族团结进步不负使命作出新的贡献。

1614311792041016223.png

区民宗委负责同志表示,滨海新区将以党建引领拓展民族团结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塘沽街道、紫云园社区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阿依木汗同志示范引领作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创新活动平台载体,着力做好少数民族各项工作。

天津援疆策勒工作组党支部书记现场分享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并表示,接下来将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加强天津和新疆之间文化的交流和融合。

天津市新疆商会党支部书记发起“我们集结在党旗下,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上新水平”倡议,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推进各族人民亲如一家活动,建设好美丽的天津。

893aa5fbb5fb4e3cbcce3997fae520db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阿依木汗同志交流了在津多年关于民族团结工作的深刻体会。塘沽街道负责同志表示,将按照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持续巩固民族团结进步成果,创新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继续凝聚辖区各族群众团结力量,齐心合力做好民族工作。

活动最后,大家一同包元宵、品元宵,送祝福、叙深情,提前感受元宵节喜庆祥和的气氛,亲身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