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丨小王庄镇张庄子村包汤圆闹元宵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2-26 16:35

津滨网(记者 李婷婷 报道 李超 摄影)2月25日上午,小王庄镇张庄子村在村文化活动室举办了“元宵汤圆味道美 团团圆圆做元宵”活动,村民们团聚在一起,感受着闹元宵的喜悦。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揉面的揉面,拌馅的拌馅,参与活动的不仅有村干部及工作人员,还有老党员、老村民,大家用娴熟的手法搓出一个又一个雪白的汤圆。在包汤圆的同时,村委会工作人员还向大家讲述了元宵节的来历和民间的各种习俗,让大家更深地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氛围和内涵。汤圆包好后,工作人员把现包的汤圆下锅煮熟,让大家都品尝劳动成果,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文化交流,展示了村庄文化风貌,还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元宵节的欢乐,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感受到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