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看滨海|杭州道街道文安里社区开展共庆元宵一家亲慰问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2-26 17:06

津滨网讯(记者 王绮妍 摄影报道)2月25日,杭州道街道文安里社区来到部队慰问人民子弟兵,送上元宵佳节的祝福。

1614327128366034818.png

社区学堂姐妹微家与部队官兵合影留念

当天,文安里社区学堂“姐妹微家”的钱玉珍老奶奶带领微家成员,提着饱含深情的元宵来到部队慰问。微家的奶奶们与官兵们共叙家常,官兵们热情地讲述自己家乡的风土人情和在部队的学习、生活、训练情况,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欢声笑语回荡在军营。

随后,钱奶奶带领微家成员亲自为官兵们煮元宵,又将一碗碗寄托浓浓爱心的元宵送到官兵们的手中,给那些春节期间不能与亲人团聚、坚守岗位的官兵们送去最诚挚的祝福。官兵们在吃到奶奶们亲手喂的元宵时,眼眶不禁湿润起来,有的小战士还把元宵喂给奶奶们吃作为爱的回馈。现场洋溢着共庆元宵、军民一家、拥军爱军、敬老爱老的欢乐氛围。

军民鱼水情,欢乐庆元宵。此次活动的开展再次增近了社区和部队官兵们的情感,搭建了沟通平台,促进了军民情谊,让部队官兵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元宵节喜庆氛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