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 市文联与新区共同举办党史教育培训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3-05 23:20

津滨网讯(记者 钟晗 报道 吕洪迎 摄影)3月5日,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滨海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滨海美术馆共同举办“学史明理 砥砺前行—党史教育培训活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万镜明出席并主持活动。

1614944758335095746.jpg

活动现场,市委党校教师为在场文艺工作者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现场观众深受感动,也引起了强烈共鸣。天津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戴雨桐说,通过参加这次培训,希望今后创作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音乐作品。“这次培训为我们艺术家的创作指明了新的方向,希望在下一步我们的展览中把体会和切身感受,用作品的方式表现给大家。”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赵大千表示。

1614944802271007971.jpg

培训会后,文艺工作者们参观了学习用典·中国优秀经典故事全国连环画作品展,并研究滨海新区建党百年书画展有关事宜。大家表示要创作更多优秀作品歌颂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高歌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

市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文联所属各艺术家协会创作骨干、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滨海新区文联党员干部和文艺家代表近150人参加活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