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实景剧《航母风暴》将于5月回归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3-08 19:33

1615200750938082511.jp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水花喷溅、火光四射、马达轰鸣、枪刃交兵......每年五月,在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大型好莱坞实景海战表演剧《航母风暴》都会以极为震撼的方式开启年度首秀!彼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游客会坐满整个观演场,身临其境的感受航母脚下激烈雄浑的火力对轰和正义与邪恶的殊死较量!跟随剧情一同进入到危机重重、硝烟四起的航母保卫战!

据悉,《航母风暴》是世界首部以真实航母为背景的大型实景海战表演,自2010年问世至今,经不断升级改造,已成为泰达航母主题公园首屈一指的王牌演出项目;在这里,国际级表演团队将好莱坞大片的惊险特技场面搬上现实中的航空母舰,高空跳水、爆破、威压滑翔、50米高熊熊燃烧的火光特效将在游客面前一一呈现,带给观众近在咫尺的视听震撼!

日前,记者在航母公园了解到,《航母风暴》演出所需的特技、特效设备已经准备就绪,演员已经开始彩排。因天气及疫情原因阔别18个月之久的《航母风暴》将于5月1日起正式与广大游客见面。届时,公园内国防军事科普、大型实景演出、中俄文化交流、亲海主题体验、精品游艺项目板块将会全面激活,游客可以全方位体验航母之旅的独特魅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